Wednesday, May 16, 2007

生病记

生病记- 好像小学写的作文题目。嘻嘻。不过,是真的生病啦。上个星期六开始喉咙痛,看了医生,吃了药,好了一天。感冒和伤风却到访了。现在发声都有问题,晚上还要带查经班。唱歌也免了吧,好痛苦。

不过,也好。明天可以请病假,去马航售票办公室去换票。那天马航的工作人员打来,说我本来乘的那一趟飞机不飞了,把我换去别的班机。现在还要劳累我去市中心换票。我网上定购的伦敦巴士票,看来又要当了。一定要讨公道,还我票钱!不便宜咧,二十英镑咧,马币已经百多快乐咧。我要在公司痛苦一天才可以赚到的咧。换班机也很不方便,本来已经通知Aunty Ruth来载我的,但是如果乘搭的巴士是十一点晚上,非要到凌晨三点多才抵达Chesterfield。我没有关系,但是这样会让Aunty Ruth很不方便,我也会为他担心咧。鸡蛋糕马航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