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6, 2007

为我摆设宴席

三月十日, 妈妈,姐姐和我一起回太平。
参加我的幼稚园同学-吴湄铃的婚宴。
婚宴在广东会馆举行。
遇见了蛮多中学同学,
因为湄铃是我的幼稚园同学, 同样也是我的小学和中学同学。
尤其是小学的时候,和他形影不离。
小学同学里最熟悉的有湄铃,秋琳,慧彬和丽佩。
慧彬和丽佩在今年的三月初都结了婚。
湄铃就是在三月十一日。
慧彬和湄铃的婚宴都有出席。
惟缺席了丽佩的婚宴。真的很难想象丽佩结婚咧。
以前最男人婆的就是他,很意外。
当然,缺席并不是我太吃惊, 而是真的临时抽不出时间回太平。
湄铃的是因为他在去年的十一月就一直在提醒,哈哈!
我看, 秋琳和我要加把劲了!哈哈!

还是交托神吧, 唯有他知道哪一个时间是最适合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