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9, 2007

感谢主, 是我 。之一

3月20 日,公司邀请全体普通职员到吉隆玻市中心的一间酒店,参加一年一度的“副经理大会”。

身为一个再普通不过的职员的我,当然要出席。
昨晚大约十点才开晚会的我,在隔天早上提着两个熊猫眼出席。
大清早,礼志的车锁匙没有电池了,开不了车上班。
因为可以迟一点上班,所以就载他去换。


匆匆忙忙的抵达酒店, 迟了个15分钟。同事一见到就说迟到啦! (你管!)
找到淑凌后,没有胃口。但是同事还是叫我吃一点。好吧,就一点。。。吃吃下,满不错。吃了两轮。
直到晚上的晚餐开始时,胃口还是不是很好。 整个胃好像掉掉似的。

回家,没有入睡前,上了两次的厕所。就吃了个暹罗药粉。传送了个短讯给淑凌, 看他回到家了没有,顺便问他有没有此症状。他表示还好。
晚上又上了两次的厕所,又去服了暹罗药粉。
顿时,整个人开始发冷,呆不了冷气房,抓了个棉被,到客厅的沙发上睡。
大热天气,室温将近26.5度。不开风扇,盖着厚厚的棉被,整个人开始发起抖来。
快要支持不住时,打了个电话求救。还好有礼志在,他让我服了发烧药后,就比较好了。
但是,还是不停的上厕所。
隔天,我已经泻得浑身无力了。只好要妈妈打电话给教会的姐妹,载我去看医生。
服了药,又泻了几次,以为以下子会好了。
礼志打电话来,问我可不可以吃蛋糕? --- 我的生日。不行,没有胃口。
晚上, 吃什么,呕吐什么。而且又再次泻得糊里糊涂。
半夜,上厕所的次数,折腾得我死去活来。
隔天早上,我一贫乏无力了, 躺在床上不能动弹。
姐姐建议我去医院了。我也没有办法, 就问同事进院手续。
揭发了原来已经好几位同事也有同样的征兆了。
礼志没有上班,载了我和妈妈去了附近的医院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