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, 2008

除了感動,還是感動

昨天,工作得頭昏眼花.
整個社區中心只有我一個員工,懶得煮面,也沒什麼胃口.正在猶豫要不要吃午飯的時候,
有一天使打電話來,說會和另外一位天使過來和我一起吃午飯.頓時,真的很開心,很sweet.
第一次有朋自遠方來,和我一起享用午餐.
雖然我吃兩口又走上走下,很忙. 但是很開心,很感動.


剛才,有一位阿姨進來我的辦公室,和我談兩句.
說到港辭職的張先生還是很樂意的幫助他.
聽了,頓時也很感動.一邊笑, 一邊眼濕濕了.
阿姨用廣東話說了一句,'傻女!'
'傻女的心很靓,傻女有傻福.' 讓我更想哭了.
我想起了天國八福


耶稣看见这许多的人,就上了山,既已坐下,门徒到他跟前来,他就开口教训他们,说:

“虚心的人有福了!因为天国是他们的。
哀恸的人有福了!因为他们必得安慰。
温柔的人有福了!因为他们必承受地土。
饥渴慕义的人有福了!因为他们必得饱足。
怜恤人的人有福了!因为他们必蒙怜恤。
清心的人有福了!因为他们必得见 神。
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!因为他们必称为 神的儿子。
为义受逼迫的人有福了!因为天国是他们的。

人若因我辱骂你们,逼迫你们,捏造各样坏话毁谤你们,你们就有福了!应当欢喜快乐!因为你们在天上的赏赐是大的;在你们以前的先知,人也是这样逼迫他们。


马太福音 5:1-12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傻女有傻福...这一句好熟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