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9, 2008

本来可以很简单

冷风把手指头吹得冷冻,我将拳头收入了过长的袖子里。人来人往,一个个不熟悉的脸孔,一个个金发碧眼,好陌生。的确,这个世界还不就是那么的陌生。。。和冷酷。

如果不是发生这样的事情, 我想,我还是会很天真的处事待人,完全没有察觉旁人对我的评语。但是,神有神的美意。就还像那天那位弟兄所作的祷告里说,如果事情的发生并不是我们所想象的,求神让我们有一个平安的心,和一个谦卑的心去面对,和接受。我想,在面对和接受的当儿,我需要很多的勇气和踏实的信心来依靠神。依靠神的公义,依靠神的信实,依靠神的作为。同时, 这件事情也让我知道,我的一举一动见证着神的作为。当然,我们毕竟还是人,还是会犯罪,还是那么的脆弱。但是,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,凡是都能做。我会努力的学习,很努力的用我一生去学习和熬炼。愿神怜悯我这渺小的信心和坚持。

不是很想一个个朋友或弟兄姐妹去分享,看见我的时候,希望你们也别问。因为我很希望这件事情很快的会过去。我深信神是公义的, 这一点我依然坚持,在某一天的那一天,在今天的这一天。。。我知道,有谁愿意谦卑的来到他面前认罪悔改,他必赦免他们。如果是我的错,愿神让我有一颗谦卑的心去悔改。如果,那是敌人要加害于我,愿神赦免他,用爱来感化他的刚硬的心, 因为他们所作的,他们不知道。我也明白到,我们所作的,无论事情发生到如何,我们还是必须去担当结果。因为我们必须为自己的言行举止去负责仁。但是,耶稣说“凡勞苦擔重擔的人、可以到我這裡來、我就使你們得安息。我心裡柔和謙卑、你們當負我的軛、學我的樣式、這樣、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。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、我的擔子是輕省的。”- 馬太福音11:28-30

如果,有一天,在我打完胜仗的时候。我会告诉你事情的经过。。。为我祷告吧,让我有一颗防弹的心 ^_^ 以马内利。

No comments: